MAIN-Prince-Charles-Letters.jpg 

查爾斯王子曾於今年六月向英國鏡報發表:

「儘管多年來,主流醫療和科學機構對我的謾罵有如潮水,我仍然堅持發展整合性醫療,唯一的原因就是:如果明明有別的方法可以讓情況真正改善,我實在沒辦法看到別人承受不必要的痛苦。」

他接著表示,治療疾病應該把人視為完整的個體,而不是簡化的「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」。他建議使用替代療法,來對付主流醫學中「成效有段距離」的部分,尤其是:肌肉骨骼問題、憂鬱症、濕疹、慢性疼痛、大腸躁鬱症。

英國鏡報原文:查爾斯王子的信:醫院用順勢治療憂鬱症和濕疹遭「威脅」,王室成員寫下心聲

http://www.mirror.co.uk/news/uk-news/prince-charles-lette...



談英國王室離婚與百憂解

「國際藥物覺醒聯盟」執行長撰文

「國際藥物覺醒聯盟」執行長安.布雷克.崔西於七月11日撰文披露英國王室離婚不為人知的背後原因。文章摘錄如下:



查爾斯王子為替代療法而戰

有不少身分地位崇高的人,深受抗憂鬱劑不良反應的茶毒,卻無法讓家人和社會大眾知道。

其中受害最深刻,莫過於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了。

所以看到查爾斯出聲支持替代療法,我實在開心!


王室離婚的真相

我猜地球上的每個女人,一定都看過查爾斯王子與戴安娜王妃童話式的婚禮。一切是那麼美,那天他們看來多麼快樂。因此,當我目睹後來整個王室的變故,只因為醫生給戴妃開了百憂解來對付產後憂鬱症,我的心好痛。

danana.jpg 

藥廠把一切問題都歸咎於戴安娜的「精神疾病」——產後憂鬱症,但實際上戴妃的一切症狀,都是抗憂鬱藥物造成的。這整件事情,對於查爾斯、戴安娜,還有他們的兩個兒子,都是一個徹底的悲劇。兩個兒子在成長過程中,都以為他們的母親有那麼多狀況,是因為他們的誕生。他們不知道,是百憂解讓母親瘋狂的!



以下是製藥公司對戴安娜事件的官方說法:


「黛安娜在生完威廉王子後,得到產後憂鬱症。1995年她在接受BBC(英國國家廣播公司)專訪時,描述了自己的狀況。

戴安娜當時在對抗暴食和自殘行為[作者註:是百憂解及其他抗憂鬱藥物的副作用,這兩種狀況,是她為了應付婚姻帶來的壓力,以及突然變成公眾人物,而採取的作法。她一直被狗仔隊騷擾,而關於她的婚姻缺少愛情的種種細節,也成了眾所週知的事情。

戴安娜曾說:『你身體裡痛得受不了,所以就想要從外頭來傷害自己,因為你希望得到幫助。可是你要的不是那種幫助。我當時真的大哭,因為我想要好起來,想要前進,繼續我的職責,扮演好我的角色,作為妻子、作為母親,還有威爾斯的王妃。』

『是的,我的確把自己弄傷了。我不喜歡我自己,覺得很羞愧,因為我沒辦法應付那些壓力。』

戴安娜間歇性的憂鬱、進食失調及自殘行為,為她帶來了污名。媒體紛紛說她不穩定、想引起關注、瘋了。

她告訴BBC,『(我自殘和憂鬱的狀況)讓每個人都可以給我貼一個很棒的新標籤:戴安娜不穩定,戴安娜心理失衡』。」


原文刊於: http://www2.nami.org/…/Navigat…/Not_Alone/Princess_Diana.htm

文章直接出自由藥廠贊助的「國家心理衛生聯盟」(NAMI)的網站。(葛萊斯利參議員調查發現,81% NAMI 網站的經費都來自藥廠)

2355455.jpg 


[作者註:我們長期以來都稱抗憂鬱劑為「離婚丸」。戴安娜拿到的東西,剛好可以摧毀她的理想:

「前進,繼續我的職責,扮演好我的角色,作為妻子、作為母親,還有威爾斯的王妃。」]



事實上,是百憂解增加了體內的血清素,才讓她顯得瘋狂,想要自殘。

血清素是 LSD 和天使塵這些毒品所模仿的物質,目的是製造幻覺和精神錯亂。

戴安娜也曾上國際電視節目,公開指責查爾斯王子。服用抗憂鬱劑的人,生活中發生任何小事,都往往會錯怪丈夫或妻子。我想查爾斯聽到那些話一定很震驚。

服藥之後,病患的惡夢會極度逼真,導致他們無法分辨夢境和現實,這種情況漸漸成了他們現實的一部分。精神科醫生科雷莫(Kramer)在《傾聽百憂解》一書中,大談藥物將重寫歷史,將你生活中的「小砂堆變成高山」──沮喪的人真是太需要這玩意兒了,不是嗎?!

暴食、自殘、錯怪他人、離婚,這一切都可以直接追溯到戴安娜服用百憂解,其他的說法都不正確。我當時很擔心,怕她會死於吃百憂解,而不是被吃百憂解的人害死。好在戴安娜也很熱衷於替代治療,曾經使用芳療精油來緩解憂鬱。我想那多少抵消了藥物的負面影響。

我看過戴安娜王妃接受 BBC 專訪當時所做出的指控,我也知道服用這些藥物的人,會做出什麼樣的指控,所以我對處境堪憐的查爾斯王子也只能感同身受而已。

因為戴安娜不是一般人的妻子,她當時的地位,足以向全世界發聲。她所指控的事情,到底有多少真實性,還有待考據。但是,相同的故事我聽過一遍、一遍又一遍,服用抗憂鬱劑的人往往重覆訴說這些故事,到頭來事實證明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藥物戒斷之後,他們又再次將自己指控的話收回(可惜戴安娜王妃再也沒有機會這麼做了),對於這些指控,我寧願站在相信它們是毫無根據的一方。



戴安娜司機車禍前飲酒、並服用百憂解

戴安娜的司機亨利.保羅,因為服用了百憂解,而克制不了酒癮。是他飲酒過量,才造成戴安娜的殞落。雖然所有認識亨利的人都表示,這位司機原是個滴酒不沾的人,然而在服用百憂解期間,亨利開始酗酒。到最後,他甚至必須接受治療,服用另一種藥物來幫助他戒除酒癮。車禍當時,他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竟然高達上限值的三倍。

觀察到對酒精克制不住的衝動,讓我第一次對百憂解留下深刻印象。我一次又一次地見識到,開始服用百憂解之後,那些原本滴酒不沾的人,幾乎一夜之間都成了酒鬼。

關於血清素所導致的酒癮衝動,請參閱以下連結:
http://www.drugawareness.org/ssris-and-alcohol/

所以我聯絡巴黎警方,告訴他們,我認為毫無疑問,司機一定有服用百憂解,警方應該加以確認才是。一個星期之後,警方對外發布消息,他們發現司機車禍當時確實正在服用百憂解。真相就是,正是百憂解摧毀了戴安娜王妃,奪走了她的生命,讓她的人生劃下句點。

安.布雷克.崔西--「國際藥物覺醒聯盟」執行長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drugawareness.org/antidepressants-princ...


本文資料來源【中央網路報】: http://www.cdnews.com.tw/cdnews_site/docDetail.jsp…

arrow
arrow

    death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