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sychiatry-no-science-no-cures_zh.jpg 

在四分鐘之內,任何人都可以發現,很多醫學專家已經知道的事 ── 精神病學只不過是一門偽科學。

最棒的是,他們會由 2006 年 5 月參加美國精神醫學會年度大會的精神科醫師那裡得知。

這是對精神科醫師的傲慢和騙局的嚴厲控訴,就像以下精神科醫師的解說:

「我並不知道任何可以檢測心理疾病的生理檢驗。」

「不,並沒有特定的檢驗,來確認診斷或任何改善,比如:驗血或任何X光或任何類似的檢驗。」

「在我的工作裡,我不做任何檢驗,我只跟人們談,聽他們說,然後我決定他們應該是生什麼病。」

這片四分鐘的DVD揭發精神病學、以及它診斷的騙局,而「一般精神科藥物的副作用」小冊子,則是一個簡單的指南,記錄了藥物危險又致死的副作用,這些藥物被開給數百萬的男人、女人及小孩,他們都被診斷為虛構的:精神科心理「失調」。

來源網址

arrow
arrow

    deathindu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